網頁

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你叫「小黑」好嗎?喵~

爸爸為你改個好名字

小貓初初回家後,我安置好小貓的飲食和廁所用品,是時候發揮爸爸媽媽的功能了。

為小貓改一個靚名字 ^_^!

我和小黑媽你一句、我一句,想了很久,心想改好了日後叫小貓時他就會記著自己的名字,不能改了又改呀,不然會令小貓對自己的名字混亂,用一世嘛,不能太馬虎吧!不能太長、又要好叫、也要易記,用什麼名字好呢?

我望了一下小貓,小貓撐大雙眼緊緊的盯著我,心中閃出一道智慧來,全身黑色的小貓,好叫易記,想太多了,叫「小黑」就能符合以上的特點啦!簡單就是美,小貓一定喜歡聽自己的名字。

小黑爸:貓咪,你叫「小黑」好嗎?
小 貓:喵~

小黑媽你說啊,小貓自己也同意!哈哈。奇怪了,這個名字小黑媽也沒有半點反對,就這樣家中常常聽到叫小黑的聲音了。直到今天,叫「小黑」時,小黑是會冷淡地望一望我的,可是不會走過來,照舊他懶洋洋的走過或躺著,這叫不叫聽得懂自己的名字呢?我真的不知道,可能貓就是跟狗不一樣,我想狗會熱情地跑過來吧,貓就是冷冷淡淡。 /_ \


小黑你在想什麼?

(小黑心裡一定想,小時叫小黑,OK。大個仔又叫小黑呀?變阿伯時又叫小黑呀?長胖了要不要叫肥黑?爸爸真的沒有遠見,名字用一年就開始過時了,喵~)

看來小黑媽也很喜歡小黑啊

11 則留言:

  1. 咁快就識望鏡頭^o^
    哈哈!唔通而家叫大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只會望3秒架咋,見到個鏡對住佢,好似知無好野咁,會擰咩個頭,扮望其他地方。

      哈,佢老左都係叫小黑架啦,唔再改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多謝~ 遲下大隻左變佬樣, 哈哈。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!貓同狗既分別,貓係會俾人類空間!哈哈!

    如我家公子,一晚同我好 friend, 第二日如陌路人!

    哈哈!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貓好像很有自己個性,小黑都唔係下下都So我。

      刪除
  4. 貓總是冷冷淡淡,但是他很了解身邊的環境,也很了解你。貓很神秘,小黑都很神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神秘啊@@!!? 我從來都唔見佢笑個樣,所以都唔知佢幾時係好開心個樣,唔似得狗咁明顯睇到同感受到。

      刪除
  5. 我從來冇問過latte鐘唔鐘意自己個名=.="""太失敗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