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再去「寵物展」補充小黑用品

因為又快到寵物展,今日想講一下,自從養了小黑後,第一次去寵物展是「第八屆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」,抱著去拍拖的心情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小黑,當時是在灣仔會展舉行,走了一趟,大有收穫,的確買到很多又實用又平的寵物食品和用具。

這跟去人類的食物用品展覽大不同,好像工展會我年年都有去,所謂很便宜的產品,多數都是有限和作為宣傳作用,什麼一元一隻鮑魚,半價什麼什麼,當我去的時候都是沒有的,貨品都只比日常的平很少,我也懶得大量買,免得老遠運回家當存貨,還是去寵物展有實質得益。

上年在寵物展買到的東西一大堆,小黑最喜歡是...購物袋

第九屆香港國際寵物用品展

今次我又去啦,可以買到足夠小黑半年用的物品,如貓糧、濕糧、水機過濾芯和貓砂等,以上年的經驗應該會便宜很多,大家有沒有這個習慣呢?

6 則留言:

  1. 哈,小黑第一時問霸咗個袋先。
    小黑食開 now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果排要轉小貓糧,小黑媽上網千挑萬選,話NOW多人讚好,所以打算叫小黑食,點知小黑唔領情,食左細半包就唔食,最後未開的都二折賣左比人了。貓真係好嘴刁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帶埋小黑去試食,咁樣就唔怕買錯啦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似幾好計喎,不過小黑一出門口就做怕死鬼,縮埋一舊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朋友啲貓貓好中意環保袋,好過其他玩具!

    哈哈!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