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小貓回家第一天: 探索

喊不停
怕小貓在新環境不習慣,別人說把牠關起來幾天,我決定關到廁所內,方便跟砂盤一起。可是小貓好像安裝了開關制般,只要被獨自關在房內就立即叫起來,而且是放聲大叫,叫幾個小時不停,聽起來很淒慘,喵~ 喵~~~~~~ 所以我覺得他在喊。

小黑媽不忍心聽他叫得這麼慘,只好放出來,小貓見到人就不會再叫,真奇怪。

探索、探索、忙著探索
只要沒有被關起來,小貓的心情都好像安心起來,很忙地四處探索,小貓很勇敢,每個房間都會去,感覺上他都不怕人,不會縮到一角,基本上第一天就願意親近我了,這可能是在貓主人家習慣了跟人相處。


罷吃、罷喝、罷如廁
頭一天令人擔心的事情,小貓一直不吃不喝,也不去廁所,以為他生了什麼病,本來我覺得動物就應該有自己生存的本事,怎會有不吃東西的寵物,但整整一天水也沒喝我也擔心起來,小黑媽還著急要帶牠去看獸醫,後來才知到在新環境不習慣,不願吃東西也算正常。


繞著椅子看看我在做什麼

小黑爸:小黑~ 枱上的物品都被你踩倒了

小黑:書架檢查完畢,下面的是什麼呢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多謝你的回應~
      你講得啱呀,我日日都會留意住佢,有時唔知佢係屋企哪一個位置,心裡有點不舒服,要找到牠才安心。

      刪除
  2. 小黑好勇敢呀!第一日返到去就周圍走。
    我D小朋友最初淨係敢匿係梳化底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囉,我都估佢唔到,唔怕人,只怕黑,關係寵物袋或房就會係咁叫。

      刪除
  3. hihi! 我都係呀CAT個邊游過O黎.

    我家公子們第一日呢係個沙盤上, 個時佢地都係困籠

    你家小朋友真大膽!
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呀~ 咁多人係Cat個邊過黎既,歡迎你。
      你家公子們好可愛呀,佢地好似好恩愛喎,哈哈。等我得閒都來睇下佢地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