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小貓回家的背後

在沒有預計的情況下,收到了Whatsapp送來的訊息:有小貓待領養。我心裡想,待領養的小動物每天都有呀,沒有特別吧...

手機上傳來了小貓的圖片,唷,好可愛呢~

跟太太商量了一下,因領養小貓不能一時衝動,是要對他一生的承諾,隨了照顧上需要付出之外,經濟上也一定多了開支。多年想養貓咪小狗的心願,又要再一次放棄?但今次我得太太同意下,鼓起勇氣向貓主人提出了收養。

終於幾天後的晚上帶著一個寵物袋,到我妹妹朋友的家把小貓接回家了,朋友說小貓因離開了貓媽媽,只要把他一個被關在房內就會不停的喵喵叫,可以一連叫幾小時不停,而且還不吃東西,水也當然不會喝。這天是2012年12月12日,我要好好記著了,是我跟小黑貓開始一起生活的日子。

無論如何,已經領養了小貓,在這裡多謝當時幫忙的人:

我的太太:支持我接收小貓咪一起生活,這是個大決定。
我的妹妹:幫我穿針引線,找到貓主人。
貓主人家:把小貓訓練得很乖巧,已懂得去洗手間,也很健康,打了防疫針。
妹妹朋友:暫託了小貓一整天,小貓就是叫不停,也給我最有用的貓砂及貓糧應急。

小黑叫~
小黑與牠的同伴
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
    小黑好得意,好似個公仔呀^o^
    佢係男仔定女仔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呀!
      小黑係隻男仔,聽講男仔會貪玩D,女仔就獨立D,唔知係咪呢,哈哈。
      養左貓貓後多左上網睇貓,我都有睇你個網誌呀,多謝你分享家姐同細妹的故事。

      刪除
  2. Hello 我是從 Cat處游過來的 。。。。


    咁 隔離個位同伴是叫乜名呀?

    有兩隻貓貓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 Space!歡迎呀~

      隔離個隻花貓係小黑個親人,同一個爸爸媽媽生。但因為我第一次養貓驚一次養兩隻搞唔掂,所以只領養了一隻黑蚊蚊的小黑,其後知道花貓仔都被人收養了。

      相片是在貓主人在家拍的呢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家公子係兩兄弟, 爛玩到癲~~~~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抱在一起!番薯栗子孖兄弟好靚仔呀~
      爛玩的好呀,睇佢地玩都開心。

      刪除